品牌介紹

RAIDHO

Jonathan Valin如是形容 Raidho:''如果有合適的房間與擴大機,那麼Raidho就是最全音域、最大動態、最逼真、最讓人驚心動魄的揚聲器''
詳細介紹


官網: https://raidho.dk/

來自丹麥,2009年成立,歷史不算特別悠久,但其背後的母公司-丹麥Dantax,
成立至今已有48年的歷史,不僅是個規模龐大的上市公司,
在喇叭設計、研發、生產、銷售上,皆已累積豐富的經歷以及深厚的實力。

『Raidho的喇叭是不假他人之手的,我們都要自己設計,這樣才能創造出真正的HI-END喇叭。』

『一輛車最關鍵的地方在於它的引擎,喇叭的靈魂就在於單體。
不管你的箱體設計的再好、分音器再優秀,一切都比不上單體,設計喇叭必須從單體的設計開始思考。』

『要做喇叭當然可以直接跟單體製造廠商購買單體,然後拼裝到箱子裡,但那不是HI-END的精神;
真正的HI-END就是要自己設計、自己作。你不能心存倚靠別人技術來提升自己的想法。』

如此背景,讓 Raidho Acoustic 成為音響市場中備受矚目的新星。

美國TAS主筆 Jonathan Valin 的現役喇叭正是 Raidho D-5.1

Jonathan Valin如是形容 Raidho:
''如果有合適的房間與擴大機,
那麼Raidho就是最全音域、最大動態、最逼真、最讓人驚心動魄的揚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