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機配件系列

BR-ONE 黑膠唱片墊

黑膠防靜電唱片墊(原廠公司貨)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特徵

厚度為1 mm的超薄丁基橡膠板。

“ BR-ONE”是由丁基橡膠製成的超薄板,厚度僅為1 mm,具有出色的減震作用效果。

只需夾在唱放機和唱片中間,就可以輕鬆進行設置。

要使用“ BR-ONE”,只需將“ BR-ONE”夾在唱機的唱盤和黑膠唱片之間。由於它是厚度為1毫米的超薄薄片,
因此幾乎不需要重新調整手臂的高度,您可以在當前的唱放中設置“ BR-ONE”並可立即使用。

與轉盤結合使用

建議將其與相對堅硬的轉盤片(例如金屬或碳轉盤片)結合使用,可以使“ BR-ONE”的效果更有效。推薦給那些想充分發揮轉盤座位潛力的人。
將BR-ONE與由諸如碳,金屬和玻璃之類的硬質材料製成的轉盤結合起來特別有效。

可以單獨使用以實現穩定的播放。

“ BR-ONE”吸收了黑膠唱片和唱片中產生的振動,並實現了穩定的唱片回放。由於“ BR-ONE”輕至80克,因此它也與浮動懸掛式唱機兼容。
建議那些正在尋找具有出色性價比的轉盤的人,以及想要尋找出色減振性能的人。“ BR-ONE”是轉盤薄板的最終版本,具有出色的性價比和實用性。

BR-ONE也可以單獨用作超薄轉盤。

閃頻儀和懸垂儀,以幫助調節黑膠唱放。

“ BR-ONE”配備了由PP塗層紙製成的閃頻儀和懸空規,可幫助您調整電唱機。

由PP塗層紙製成的閃頻儀和懸空規

懸臂規測量示意圖

在使用BR-ONE時

  • 由於丁基橡膠的性質,在製造過程中可能會出現輕微的顏色不均勻或表面刮擦,但性能沒有問題。
  • 如果變髒,請用水沖洗並用軟布擦拭。
  • 請勿用油,有機溶劑或酒精擦拭,因為這可能會使橡膠變質。
  • 閃頻儀和懸空規印在包裝的背面,而不是BR-ONE本身。頻閃儀和懸垂儀可以很容易地從安裝座上分離。
  • 要使用閃頻儀,請分別準備熒光燈(非逆變器型)和閃頻儀。
  • 有關懸垂量規的正確值,請參閱唱放機和音調臂的使用說明書。如果您不知道懸垂的正確值,則可以通過將其調整為12-15mm來獲得良好的效果。

產品規格

名稱 轉盤座墊BR-ONE
材料 丁基橡膠
厚度 1mm
重量 80克
閃頻儀 (33/45/78旋轉,兼容50/60 Hz,PP塗層紙,印在產品包裝的背面)
懸垂儀 (可測量範圍從5毫米到30毫米,打印在閃光燈中心附近)
裝箱數量 “BR-ONE”1個,附帶頻率觀測器和懸垂量表1個
JAN CODE 4582387100291
清單價格  
發布日期 201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