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機配件系列

BR-12黑膠唱片墊

黑膠唱片墊(原廠公司貨)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特點

 高級轉盤座由鎢混合丁基橡膠製成

     “BR-12”是由丁基橡膠製成的轉盤,在繼承鋁轉盤片MJ-12的形狀的同時,具有出色的吸振性。丁基橡膠的抓地力具有高摩擦係數,可提高其與黑膠唱片的粘合力並防止黑膠唱片打滑。即使在播放具有高觸筆壓力的盒帶時,記錄板也不會打滑,並且始終可以獲得穩定的記錄播放。

     

鎢具有比金高的比重(比重19),並且被譽為代替鉛的抗振材料,它與丁基橡膠混合。
丁基橡膠在橡膠材料中具有極低的回彈性和減振性,而鎢吸收了轉盤中產生的不必要的振動。獲得清晰清晰的播放聲音。

     鎢細粉添加到BR-12

帶有研缽形的錐度,可糾正記錄板的翹曲

它具有研缽形的錐度,從中心到外周的仰角為1.0°,並且通過使記錄與錐度緊密接觸來校正記錄的翹曲。記錄針的操作穩定,音槽的痕跡顯著改善。錐度上總共提供了18個調整孔,從而消除了容易掉落的橡膠基材料的使用習慣。它僅減少與不必要的振動相關的附帶聲音,而不會損害動態感。

調音孔還可以用作指鉤槽,以平穩地取出10英寸和EP光盤。通過在“ BR-12”的外邊緣上提供一個用於鉤住手指的圓形錐度,可以將“ BR-12”從電唱機上平穩地取下。通過將外徑設置為294 mm,可以平穩地卸下LP板(直徑300 mm)。

其厚度為5毫米(與許多唱機附帶的轉盤墊相同),可以在不調節音臂高度的情況下將其替換為附件。

閃頻儀和懸垂儀,以幫助調節黑膠唱放。

“ BR-ONE”配備了由PP塗層紙製成的閃頻儀和懸空規,可幫助您調整電唱機。

由PP塗層紙製成的閃頻儀和懸空規

懸臂規測量示意圖

在使用BR-12時

  • 如果變髒,請用水沖洗並用軟布擦拭。
  • 請勿用油,有機溶劑或酒精擦拭,因為這可能會使橡膠變質。
  • 建議使用質量為300g或更高的記錄穩定器,以使記錄板粘附到錐形表面上。
  • 有關懸垂量規的正確值,請參閱電唱機和音調臂的使用說明書。
  • 要使用頻閃儀,請分別準備一個LED燈泡(用於AC 50Hz / 60Hz),一個熒光燈(非逆變器類型)和一個頻閃儀。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轉盤座墊BR-12
材料 丁基橡膠(與鎢細顆粒混合)
厚度 外徑294毫米,最厚部分5毫米,錐角1.0°
尺寸 385克
閃頻儀 (33/45/78旋轉,兼容50/60 Hz,PP塗層紙,印在產品包裝的背面)
懸垂表 (可測量範圍從5毫米到30毫米,打印在閃光燈中心附近)
裝箱數量 “BR-12”1個,頻閃儀和1個懸挑量規
JAN CODE 4582387100741
清單價格  
發布日期 201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