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機配件系列

MCS-CF

黑膠唱頭架碳纖維墊片(原廠公司貨)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產品:黑膠唱頭碳纖維墊片

高度可從0.5到3.0調整,以0.5毫米為單位調節

為了精確地讀取音軌,有必要將音調臂設置為與音軌平行,同時筆尖以適當的針壓(針壓力調節和零平衡調節)接觸。
但是,從產品的頂面到針尖的高度不同。因此,在過去,每次更換盒帶時都需要調節臂的高度,這項工作非常麻煩,並且很難調節小於等於1mm的位置。
此外,根據黑膠機的不同,還存在一個問題,即音臂無法下降到所需位置,並且唱頭無法在理想的環境下使用。

使用“ MCS-CF”,可以從0.5到3.0 mm增量調節高度,並且墨盒的針尖可以完美地安裝在板上。
無需為每個唱頭*調整唱臂的高度。通過事先在唱頭之間插入所需數量的“ MCS-CF”,可以立即以最佳設置使用。

 

由輕質碳纖維製成

由於“ MCS-CF”是由輕質碳纖維增強塑料製成的,不會像傳統的金屬墊片那樣干擾重量平衡。
“ MCS-CF”通過碳FRP的高速振動處理來高速處理濾芯不必要的振動。消除了由於不必要的振動而引起的雜音,並顯著提高了信噪比。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MCS-CF
材料 平紋碳纖維玻璃鋼
尺寸 19mmx 23mm
重量 0.5mm / 0.32g,1.0mm / 0.64g,1.5mm / 0.96g
高度調整 從0.5毫米到3.0毫米,以0.5毫米為單位。
裝箱數量 每個厚度為0.5毫米/1.0毫米/1.5毫米,總數為3
JAN CODE 4582387100925
清單價格  
發布日期 201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