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機配件系列

HSR-102

黑膠唱頭導線(日本廠線非DIY)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黑膠唱頭導線

特徵

精密導體“ 102 SSC”

[HSR-102]的導體使用了精密導體“ 102 SSC”,去除銅線表面100%的雜質,以1μm的精度進行製造控制,
採用鑽石抽絲加工以提高銅線表面的光滑度電線等。它是用世界上最高的技術和質量製成的。

[HSR-102]使用精密導體“ 102 SSC”消除了導體表面上的所有雜質,並使導體表面達到了最高精度,
從而使音樂保持原樣,而不會損失音頻信號。 

 

超柔特殊樹脂

對於[HSR-102]的絕緣材料,我們新採用了“超柔韌性特殊樹脂”,它具有前所未有的柔韌性。“超柔韌性特殊樹脂”的特徵是,與傳統的氟樹脂絕緣材料相比,
它不易帶靜電。
這抑制了由靜電引起的噪聲的產生,並且實現了S / N比的顯著提高。精密導體“ 102 SSC”出色傳輸性能的結合大大有助於音樂的細膩表達。
另外,具有足夠柔韌性的[HSR-102]可以安裝到唱頭上,並且有更好的彈性。

連接端

[HSR-102]的外殼連接端的材料是磷青銅,具有出色的彈性。增加接觸黏著力並最大程度地減少接觸損失。
此外,通過應用24K鍍金​​,它可以防止隨著時間的流逝氧化,確保穩定的導電性,並同時表現出豐富的鍍金聲像。
絕緣管連接到尖端,以防止不必要的短路。與電纜的連接採用無焊接的固定方法。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HSR-102
導體 精密導體“102 SSC”(3/20 / 0.08)
絕緣材料 超柔韌特殊樹脂
端子 磷青銅(24K鍍金​​)
40毫米
線徑 1.4毫米
重量 0.9克/套
裝箱數量 一套四(紅·白·藍·綠)
JAN CODE 4582387103186
清單價格  
發布日期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