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號線

ACROSS 900 XX V2

XLR訊號線(日本廠線非DIY)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精密導體“ 102 SSC”

  • 電纜部分具有精密導體''102SSC''線材。
  • 為了盡可能避免雜質,使用不含任何回收銅的純銅。
  • 除去附著在表面的100%的雜質。
  • 為了使在導體表面上訊號傳輸更加流暢,用天然的鑽石模具使電線變細,以改善電線的表面光滑度。
  • 細線的加工精度為±1μm,遠遠低於±8μm的標準誤差。
  • 在絞線工藝中,採用了高密度多徑導體3E絞線結構(專利),增加密度和圓度並穩定電氣特性。
  • 通過兩次退火消除了導線的機械應力應變。
  • 更完整的產品管理  

 

 專利技術“ 3E絞合”可絞合三種不同粗細的電線

     3E絞合結構是同心扭絞陣列結構的集體共同絞合導體,通過排列三種不同的導線直徑,
     使絞合線陣列緻密化,可以減小導體結構的直徑並改善導體特性值。
     這三種不同導體直徑的股線幾何排列後,減少股線之間的間隙並改善導體密度。
     隨著絞合線外徑的減小,保有了穩定且高精密度的線身。

 

 C.I.S.中空架構空氣層絕緣 (Air Dielectric)

     該結構使用空氣層作為阻尼器,以減少電容並改善高頻特性,基本架構採用同軸佈局,以充分利用CIS結構。
    
CIS結構在點而不是表面上支撐中心導體,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了中心導體與外界之間的相互干擾。
   
該方法是基於釋放振動而不是吸收和衰減振動由於在屏蔽層之間提供了空氣層,加上絕緣材料是聚合物
    聚烯烴,讓其介電常數極低,僅為PVC的1/4,
憑藉這些獨特的結構和材料,有助於改善電特性。

 Oyaide特殊無鹵護套

      護套採用無鹵聚烯烴材料,抗老化,耐磨損,防化學腐蝕,低煙,無鹵,無毒等特性

 Switchcraft XLR插頭以其音質著稱

    “ PA-02 TX V2”配備了Switchcraft XLR插頭,其音質都享有很高的聲譽。經過Oyaide 嚴格的聲音質量檢查和評估後,從眾多XLR插頭中選擇了這種XLR插頭,
      該插頭具有出色的導電性的鍍銀觸點和堅固的外殼。

 SS-47特殊銲錫

 

   插頭和電纜使用音響專用“SS-47”焊接。”SS-47”採用99.993%(4N)的高純度錫。
   為了提高導電性混合了銀和銅。普通合金焊料,銀的合成比率為3〜3.5%,
   但是SS-47採用高達“4.7%”的銀,大幅度的增進了導電性,
   讓音響的效能最大化的呈現。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ACROSS 900 XX V2
電纜 ACROSS 900
電纜結構 CIS(交叉絕緣穩定器)結構+同軸雙芯導體(雙同軸)
電纜導體 102 SSC
電纜導體結構 1.0平方(37 / -3 E扭曲)
電纜導體絕緣 聚合物聚烯烴(CIS結構)
絕緣體 聚乙烯
電纜屏蔽 102SSC編織屏蔽(100 / 0.18)/外屏蔽(130 / 0.18)
電纜護套 音響專用無鹵護套
電纜外徑 9.7毫米
XLR插頭 SWITCHCRAFT鍍銀 XLR
JAN CODE ACROSS900 XX V2 /0.7m對4582387101908 
ACROSS900 XX V2 /1.0M對4582387101915 
ACROSS900 XX V2 /1.3M對4582387101922
發布日期 2015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