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線

OR-800 B

喇叭線(日本廠線非DIY)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產品特點

高音質香蕉插頭

“ OR-800B”配備了特殊的香蕉插頭,該插頭經過了改造,像SRBN一樣,這種特殊的香蕉插頭使用磷青銅,具有出色的彈性,經過高度編程的CNC加工,可以對8mm磷青銅圓棒進行高精密度加工。然後,將經過加工的主體進行拋光。鏡面拋光的主體直接鍍有一層厚銀,然後鍍銠。中心銷上刻有非常嚴格的尺寸精度的十字溝槽,以確保最大的接觸面積。

另外,覆蓋香蕉插頭的外殼上刻有滾花圖案,類似於“ SRBN”,該滾花紋路通過精密切割使人聯想到相機鏡頭。這種滾花圖案不僅在插入揚聲器端子時起到防滑作用,而且還為香蕉插頭增添了深度的美感,賦予了“ OR-800B”一個標識。

高純度導體利茲線

對於導體,使用0.12mm OFC製成的超細絞線(無氧銅線)。每個芯線將399條超細多股絞合在一起。然後,將四個芯線捆紮成星形四邊形結構,以確保足夠的導體截面積。

這種絞合線不僅能抑制雜散電流而且不太容易失真,而且不會引起集膚效應而具有顯著改善高頻特性的效果,並且是寬範圍和高頻率的重要關鍵。

高音質無鉛焊料

特殊的香蕉插頭和電纜導體使用Oyaide Electric多年的經驗,選用高質量的無鉛焊料,結實耐用。這種高質量的無鉛焊料的銀含量為2.95%,銅含量為0.5%(含非氯助焊劑),是一種高度可靠的焊料,有著非常良好且平衡的音質優勢。

聚烯烴護套

聚烯烴用於電纜的外部覆蓋,以保持較低的介電常數。與常規乙烯基相比,材料本身的介電常數已減小至1/3或更小。而聚烯烴的硬度高於PVC的硬度,成功地提高了電纜的耐用性,並實現了極高的分辨率再現,而不會模糊聲像。此外,聚烯烴護套的表面為啞光海藍色,給人一種奢華的感覺。

防噪音星形四邊結構

     星形四邊形結構不僅不易受到外部噪聲的影響,而且還可以有效地抑制通電時導體產生的噪聲。
     結構特徵可以防止外部噪聲,電磁波有效地被阻擋和釋放,並且還具有以下優點:使用噪聲屏蔽
  (銅編織,鋁箔)不會增加靜電。

產品規格

 

OR-800B
線材 1類1號無氧銅線
結構 Starcad星形扭曲結構
絕緣材料 雙棉紗(內部)+輻照交聯聚乙烯(外部)
聚烯烴
外徑 15毫米
香蕉端子 香蕉插頭(SRBN鍍銀+銠的OR-800B特殊版)
JAN CODE 1.5米4562112768149 
2.0米4562112768156 
2.5米4562112768163 
3.0米4562112768170
發布日期 200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