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線

OR-800 A

喇叭線(日本廠線非DIY)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產品特點

棉線

由於其振動衰減特性和靜電防護特性,與其他化合物相比,棉被認為是適合用作絕緣材料的。當電流(信號)流經電纜時,會引起電磁感應,並且電磁場的變化會用靜電將絕緣子的表面隨機磁化,而棉線和天然材料具有不被靜電磁化的特性,並且防止了由於靜電磁化而引起的電位差的干擾,從而引起噪聲。

高音質Y型插頭

為此特別製作了一個Y型端子,從2mm厚的無氧銅板上沖孔形狀並拋光使表面光滑,然後施加厚的銀鍍層,然後進行鈀鍍層。

OR-800的形狀是6mm和8mm的兩種大小構造,因此可以適應任何揚聲器,因為OR-800使用帶有絕緣線的絞合線,將近四百個由OFC(無氧銅)製成的超細電線安裝在星形四邊形結構中,這種絞合線不僅能抑制雜散電流而且不太容易失真,而且不會引起集膚效應而具有顯著改善高頻特性的效果,並且是寬範圍和高頻率的重要關鍵。

聚烯烴護套

聚烯烴用於電纜的外部覆蓋,以保持較低的介電常數。與常規乙烯基相比,材料本身的介電常數已減小至1/3或更小。而聚烯烴的硬度高於PVC的硬度,成功地提高了電纜的耐用性,並實現了極高的分辨率再現,而不會模糊聲像。此外,聚烯烴護套的表面為啞光海藍色,給人一種奢華的感覺。

外觀

對於外觀,不強調材料的著色,僅使用增強的纖維套管,並進行了抗靜電處理,以防止靜電由於摩擦而帶電。

防噪音星形四邊結構

     星形四邊形結構不僅不易受到外部噪聲的影響,而且還可以有效地抑制通電時導體產生的噪聲。
     結構特徵可以防止外部噪聲,電磁波有效地被阻擋和釋放,並且還具有以下優點:使用噪聲屏蔽
  (銅編織,鋁箔)不會增加靜電。

高音質無鉛焊料

特殊的香蕉插頭和電纜導體使用Oyaide Electric多年的經驗,選用高質量的無鉛焊料,結實耐用。這種高質量的無鉛焊料的銀含量為2.95%,銅含量為0.5%(含非氯助焊劑),是一種高度可靠的焊料,有著非常良好且平衡的音質優勢。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OR-800A
線材 OFC 無氧銅線
電纜結構 Starcad扭曲結構
電纜絕緣體(內部) 雙棉線+輻照交聯聚乙烯
電纜絕緣體(外部) 聚烯烴
電纜外徑 15毫米
喇叭端子 Y型插頭6、8mm對應
JAN CODE 1.5m對4562112768002 
2.0m對4562112768019 
2.5m對4562112768026 
3.0m對4562112768033
發布日期 2004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