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線

TUNAMIⅡSP - Y V 2

喇叭線(日本廠線非DIY)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TUNAMI II SP-Y V2

產品特點

精密導體“ 102 SSC”

  • 電纜部分具有精密導體''102SSC''線材。
  • 為了盡可能避免雜質,使用不含任何回收銅的純銅。
  • 除去附著在表面的100%的雜質。
  • 為了使在導體表面上訊號傳輸更加流暢,用天然的鑽石模具使電線變細,以改善電線的表面光滑度。
  • 細線的加工精度為±1μm,遠遠低於±8μm的標準誤差。
  • 在絞線工藝中,採用了高密度多徑導體3E絞線結構(專利),增加密度和圓度並穩定電氣特性。
  • 通過兩次退火消除了導線的機械應力應變。
  • 更完整的產品管理  

耐壓600V,最大30安培,導體截面積為 5.5 SQ

提供具有600V耐壓和最大30安培的高功率傳輸,以及出色的響應能力。
短間距絞線以通常的1.15倍扭絞,消除了導體中的隨機間隙,並抑制了由於線之間的失真而導致的音質下降。

使用具有優異電性能的絕緣材料

具有優異電特性的高分子量聚烯烴用於導體的絕緣塗層。與一般的PVC絕緣相比,
介電常數可以顯示極低的1/4值,減少了信號損失。

另外,通過使用與外部和內部不同的聚合物聚烯烴材料,可以防止共振對聲音的影響。


有電磁波吸收器/碳層/銅箔的三層屏蔽,具有極致的噪聲保護。

第1層:電磁波吸收體/第2層:碳層/第3層:採用銅箔的3層屏蔽。通過將電磁波吸收劑混入化合物中,在第一層當電流流過電纜時,會產生微弱的振動,帶靜電的物質會因振動而放電。因此,在第二層中提供半導體層(碳層)以促進靜電的釋放而不影響導體。在第三層上提供了銅箔屏蔽層,以保護導體免受外部噪聲的影響。此外,銅箔屏蔽層靠近排擾線進一步提高了信噪比,趨近完美的抗噪聲方案。

 OYAIDE原創Y型插“SPSL”

         

Oyaide 鍍銀/鉑金Y型喇叭端子“ SPSL。基礎材料是純銅合金,不含鉛或鐵。
它是由直徑為15毫米的圓棒通過CNC加工而成。插入部分具有6mm和8mm的兩種開口,
以適合各種揚聲器端子。
主體經過手工拋光,並經過鏡面處理,鍍上純銀+鉑金的鍍層,
這種充滿創意的兩層鍍層使“ SPSL”具有高品質,高級的氛圍和聲音。

“ SPSL”和ACROSS 3000 透過專屬的螺絲擰緊連接在一起。
 
此外,插頭和線材用堅固的熱縮管完全密封,該管套有出色的阻氣性以及導體的耐用性
 和抗氧化性,
具有很高的透明度。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TUNAMI II SP-Y V2(Y插喇叭線)
電纜結構 雙芯(3E結構)
電纜導體 102 SSC(正/負)
線徑 5.5 SQ(69線/0.32毫米)
電纜絕緣子 聚合物聚烯烴
電纜屏蔽 1層 - 電磁波吸收體(非晶體含聚烯烴)
2層 - 半導體(含碳化合物)
3層 - 銅箔帶(帶排擾線)
電纜包覆 聚氨酯
電纜外徑 14.0毫米
喇叭端子 SPSL)銅合金銀鍍(1.5μm+鍍鉑(0.3μm
一個分支 鋁圓條切割(帶阻尼功能的分支穩定器)
JAN CODE TUNAMI II SP-Y V21.5米對4582387101236 
TUNAMI II SP-Y V2 2.0M對4582387101243 
TUNAMI II SP-Y V2 2.5M對4582387101250 
TUNAMI II SP-Y V2 3.0M對4582387101267
發布日期 2014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