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3T

網路傳輸器

NETWORK AUDIO transport



詳細介紹

NETWORK AUDIO transport
支援各種系統規劃的實用性

追求極致品質的分體式思維,是ESOTERIC創社以來所培育的哲學,
因此網路播放器也在新潮流中孕育而生,也就是強化數位輸出的網路傳輸器N-03T,
能透過USB的數位連接與自己喜歡的分體式數位類比轉換器或SACD播放器接駁,
藉由自己喜歡的DAC來享受音樂檔案和串流播放,打造自由度很高的音響系統。
其網路模組內建革新的高性能處理器,加上廣受好評的應用程式,讓使用更加簡單上手。

在無止盡地探索音樂重播的本質,並反應更多的可能性後,新世代的數位傳輸器便在此誕生。

網路音樂
坐在聆聽位上,自在地選取音樂,享受出色的高音質重播,能夠實現如此奢侈夢想的就是N-03T。
體驗強烈鮮明的DSD母帶訊源音樂,把收藏的CD變成媒體庫輕鬆選取,透過串流服務,主動邂逅新音樂。
只要利用屋內的網路環境就能讓自己與音樂的關係變親密。N-03T是數位輸出專用的網路傳輸器,
可以使用USB接駁數位類比轉換器和具備數位輸入的SACD播放器,除了音響器材之外,
需要的就只有家裡的LAN(Wi-Fi路由器等)和平板/智慧型手機,以及儲存音樂庫的NAS(音樂伺服器)。
只要準備這些,就能簡單聆聽毫無妥協的音樂品質,展開輕鬆的音樂生活。

•  支援各種訊源
•  ESOTERIC Sound Stream
•  支援高取樣頻率的數位輸出
•  音樂伺服器功能
•  支援各種串流服務
•  內建二個強大的獨立電源
•  高剛性的箱體結構

網路部分
支援檔案格式
     PCM lossless FLAC, Apple Lossless(ALAC), WAV, AIFF
     DSD lossless DSF, DSDIFF(DFF), DoP
     壓縮音檔 MP3, AAC (m4a container)
乙太網路埠 1 (1000BASE-T)
USB 插孔 2 (USB 2.0 or higher recommended)
     支援檔案格式 FAT32, NTFS Single partition
     最大電流供應 0.5A
支援取樣頻率
     PCM 44.1-384kHz, 16/24/32bit
     DSD 2.8MHz, 5.6MHz, 11.2MHz
數位輸出
USB插孔 1(標準USB 2.0)
XLR 端子 1
  輸出電平 3Vp-p (into 110Ω)
RCA端子 1
     輸出電平 0.5Vp-p (into 75Ω)
* 以下為從XLR及RCA端子最大輸出極限值
     PCM 44.1-192kHz, 16/24bit
     DSD 2.8MHz (DoP)
時脈輸入
BNC 端子 1
輸入阻抗 50Ω
可輸入之頻率 10MHz (±10ppm)
輸入電平
     方波 等同於TTL 電平
     弦波 0.5 to 1.0 Vrms
一般
電源供應 AC 120V, 60Hz
功率消耗 31W
材積(WxHxD) 445 x 131 x 360 mm (包含突出部分)
重量 17kg

* 設計與規格會隨時調整,不會另行通知。
* 此項產品如上方表格中有三種不同電源供應,請確定家用AC電壓與機器背板所表示的電壓相同。
* AC電源供應線的插座與插頭的形狀,根據各國規定的電壓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