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級擴大機

YBA PASSION A650 POWER AMPLIFIER

法國YBA 美金售價:6,700
愛樂售價:247,900
後級擴大機
詳細介紹

YBA Passion A650永遠不會隱藏它的起源。它是一部音樂愛好者鍾愛的擴大機,清楚地傳達了Yves-Bernard André的視界與熱情。這部650在設計上絕對具有足夠的潛力,可以將音樂中的動能,動態,自然的透明度和最重要的正確音質與音樂性印記充分地表現出來。Passion 不需要懷疑。即使在最初的幾個音符之後,就能充分顯現出天衣無縫的科技整合,所創造為音樂服務的特質。

在這個價格範圍內,Passion A650是一部最完整的功率擴大機了,它不僅帶來出色的聲音,還具有出眾的美學設計。在這個時代,YBA為聽覺和視覺提供了極大的價值和樂趣!有一些引人注目的細節,如前面板上的功率指針表和兩側的YBA散熱片。

功率擴大機下方有三支腳錐; 一個在前面,兩個在後面,這幾乎已是YBA的同義詞了。主電源開關隱藏在底板下前方。顯示幕的背光亮度可以從遙控器調節,也可以完全關閉。擴大機的後面板包括兩對鍍金的揚聲器輸出端子 – 揚聲器A具有更高質量的聲音。它具有立體聲RCA和平衡式輸入,以及單聲道平衡式輸入(用於橋接單聲道模式時)。




音頻輸出:2對揚聲器輸出
功率輸出:立體聲200W @8歐姆每聲道
     立體聲400W @4歐姆每聲道
     單聲道600W @8歐姆橋接
SNR訊噪比:>95分貝
頻率響應:20Hz - 20kHz(-0.5dB)
THD + N:<0.1%(20Hz - 20kHz)
輸入:1組RCA,1組平衡(立體聲)
   1個平衡(單聲道)
電源:線性電源採用高性能UICore變壓器1000VA
顏色/表面處理:天然鋁
尺寸(wxdxh):430 x 397 x 178 mm
重量:25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