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機配件系列

HS-CF

黑膠碳纖維唱頭蓋(原廠公司貨)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碳纖維外殼

它重量輕,但具有很高的剛性和韌性,並能迅速衰減振動。Oyaide 選擇碳纖維強化聚合物作為材料。4mm厚的外殼由17層材料(碳纖維板)製成。
然後,為了從設計階段獲得最大的減振特性,除中心以外每層都往單個方向上對齊,將高韌性環氧樹脂用於基體,並且強度特性不容易改變。
另外,為減少用黏合劑連接而引起的振動力矩的干擾,將其採CNC加工一件一件地加工,而殼體部分通過模具整體成角度模製。

純銀導線(HSR-AG)

純銀外殼引線HSR-AG

通過先進的製作過程下,進行了連續鑄造法,經過19道冷軋、兩次退火、鑽石抽絲加工,再經過表面光軋處理,完成高品質無結晶縫的銀線,確保訊號路徑暢通無阻。
高質量的“0.2mm 5N純銀單線”,線材的製作使用了
7條線絞合而成,以確保有足夠的橫截面積(0.2sq),使導體電阻抑製到最大。

使用具有高絕緣性和抗靜電性的材料包覆。
具有高彈性的磷青銅被用作基材,以提高與接觸針的粘附率。此外,在表面上使用了銠鍍層以防止氧化。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HS-CF
外殼 4mm厚碳纖維材料
插座 鋁合金壓裝樹脂絕緣
連接端 黃銅鍍金
尺寸 L = 56mm W = 20mm H = 15.9mm
附件 5N銀殼導線HSR-AG(已安裝在HS-CF上)
鋁螺絲(M2.6 / 2長度7 mm,M 2.6 / 2長度12 mm)
鋁螺母(M2.6尺寸2 )
JAN CODE 4562112760815
清單價格  
發布日期 2007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