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線

EE / F-S2.6 V2

電源線以米計價(日本裸線可DIY)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OYAIDE EE / F-S2.6 V2  電源線以米計價

 

特點

精密導體“ 102 SSC”

  • 電纜部分具有精密導體''102SSC''線材。
  • 為了盡可能避免雜質,使用不含任何回收銅的純銅。
  • 除去附著在表面的100%的雜質。
  • 為了使在導體表面上訊號傳輸更加流暢,用天然的鑽石模具使電線變細,以改善電線的表面光滑度。
  • 細線的加工精度為±1μm,遠遠低於±8μm的標準誤差。
  • 在絞線工藝中,採用了高密度多徑導體3E絞線結構(專利),增加密度和圓度並穩定電氣特性。
  • 通過兩次退火消除了導線的機械應力應變。
  • 更完整的產品管理

2.6mm單線3芯配置,可在所有情況下使用

導體直徑為2.6 mm單線,可以說是針對室內佈線的需求配置,並具有可在所有情況下使用的3芯配置。由於主要傳輸的導體均使用102 SSC,
因此我們可以根據客戶需求,滿足從110V-220V的廣泛需求。
絕緣塗層是用於三芯佈線的紅色/白色/黑色標識,可以更快速辨認極性。

 

耐壓600V,最大30安培,導體截面積為 5.5 SQ

憑藉出色的絕緣特性和2.6mm單芯線的橫截面積(相當於5.5sq),它可提供600V的耐壓和最大30安培的高功率傳輸,以及出色的響應能力。
並以特殊材料消除了導體中的隨機間隙,抑制了由於線之間的失真而導致的音質下降。

使用具有優異電性能的絕緣材料

具有優異電特性的高分子量聚烯烴用於導體的絕緣塗層。與一般的PVC絕緣相比,
介電常數可以顯示極低的1/4值,減少了信號損失。

另外,通過使用與外部和內部不同的聚合物聚烯烴材料,可以防止共振對聲音的影響。

 

堅固的銅箔屏蔽罩可實現30 dB或更高的抗噪能力

“ EE / FS 2.6 V2”具有極為堅固的0.1毫米厚銅箔屏蔽,益於這種緊密包裹的銅箔,屏蔽率達100%,
與常規相比,“ EE / FS 2.6 V2”具有30 dB或更高的抗噪能力。
具有足夠接地線的排擾線(30 / 0.18)放置在該銅箔屏蔽層上。
即使您希望將銅箔屏蔽層接地,也可以輕鬆處理它。此外,內部絕緣使用聚丙烯填充在導體和銅箔屏蔽層之間的間隙,改善電氣特性和強度。

無鹵護套,具有出色的韌性和減振性,

外部使用專門用於音頻的無鹵素護套,該護套既具有出色的韌性,又具有減振性能

       OYAIDE特殊無鹵護套護套採用無鹵聚烯烴材料,抗老化,耐磨損,防化學腐蝕,低煙,無鹵,無毒,阻燃等特性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EE / F-S2.6 V2
結構 三芯屏蔽
導體 102 SSC
導體直徑 2.6毫米單線
絕緣材料 聚乙烯(黑色,紅色,白色)
隔離層 聚丙烯帶·不織布膠帶
屏蔽 銅箔膠帶
排擾線 退火銅線(30 / 0.18)
電纜護套 音頻獨家無鹵護套
電纜外徑 14.5毫米
額定 600 V / 30 A 75°C
JAN CODE 4582387102035
發布日期 2015年5月1日
筆記 該電纜是連接配電板 - 插座的室內佈線。它不能合法用於從插座連接到音頻設備的電源線。